跳到主要內容

我在美術館。

發送自我的BlackBerry®智慧型手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年的祈福

新的一年,阿軒仔三歲,安安一歲了。 養兒經在歡笑、生氣、擔心、欣慰、沮喪五味雜陳中渡過,有甘苦卻是甘大於苦。 我給你們的,你們也同時給了我, 我教育你們,同時也在教育自己。 如果世界末日就在這天,這三年的歲月讓三十幾年的歲月沒有白活; 如果未來還有五十年要過,感謝老天,讓我有幸參與你們的人生旅程。 願上帝保佑你們平安長大,體驗酸苦、感動跟快樂,探索生活,精采每一天。 祝新年快樂。 Sent from my iPhone

爸爸你最近怎麼都那麼晚回家= =

發送自我的BlackBerry®智慧型手機。